我们赌一赌

哈哈哈!

逐越之旅②

手冢国光看着身边躺着的人,一双平日里光彩照人的猫眼现在疲惫紧紧地闭着,长长的睫毛上还闪烁着泪珠。“真是累到他了。”他心里想着,眼里满是温柔。越前这么多年来真是一点都没有变,还是这么可爱。“唔,部长……”手冢没忍住摸了一下越前可爱的脸蛋儿,差一点将他碰醒,也许是因为真的太累了吧,他在手冢的怀里拱了拱,找了一个更舒服的位置继续睡过去了。


手冢无声地笑了,亲了亲他的发旋,抱紧了他陪他一起躺着。“初遇吗?”他不禁想到了很多年前的那个上午,“呵呵”一声轻笑不小心泄露出来,那时的越前真的是嚣张得可爱呀。


——回忆——


“笨蛋,你们连握拍的方法都不知道啊,想打上旋球的话,就应该用西式握拍法才对,像这样子……”​平时坐电车的时候也是这样子,会有很多中学生,他们常常讨论起网球。对网球有热情是好的,但是,太大意了!手冢国光站在角落里,看到三个北高网球部的队员在车上讨论网球,拍子挥来挥去,差点要碰到一个穿着青学校服的女生,眉头皱了起来。


突然,车子转过一道弯,拿着拍子示范的那个中学生身体摇晃了一下,将拍子甩了出去。“Ping Pong。正确的西方式握拍法,是拍面朝下的时候从上面包住握拍才对。像握手一样的握拍法是东方式握拍法哦。这两种方法就是有人会搞混。”一个清脆的少年音在那名高中生去捡网球拍子的时候响起,莫名嚣张,也莫名可爱。手冢国光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,怎么会觉得一个小孩子可爱呢?


柿木坂网球花园到了,那个小孩子下车了,​看他背着网球包,应该是去参加网球比赛的吧。不知道还会不会再见,会在网球场遇到吗?如果和他打一场的话……手冢国光不是一个喜好争斗的人,今天却被一个小孩子燃起了战意。他觉得好笑。


那天晚上,龙崎教练和他通电话,告诉他来了一个很有潜力的后辈,他几乎在瞬间就想到了那个在电车里遇到的嚣张又可爱的小孩。会是他吗?​他莫名有些期待,嘴角上扬了0.01度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